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sohai咯~

sohai歌咯...
給那些告白失敗后的人...
很sohai的...

每天總是我都站在在那里sms 我sms的目的你知道是什么嗎
不是因為想解悶 不是因為沒人陪
就是因為我在追你
我愛你所以我追你
我想你所以我追你
我就是只愛你

我花了差不多的時間追一個最愛的你
也花了差不多的勇氣告了一個白
我花了差不多的時間等待你個答復
結果得了一個差不多的答復
讓我我有著差不多的絕望 也有著差不多的傷感

為什么你就是不能和我在一起
為什么沒有感覺就不能在一起
為什么你不明白感情可以培養
為什么我真的有那么差嗎

其實我很愛你
你就是不懂理
所以重新追你
別說我不可以
我相信我可以
那是一定可以
只是
看你接不接受而已

你知道我有多么傷心嗎
一個答復幾乎可以讓人喪命
就是不能和你在一起
就是不能照顧你
讓我給你幸福
讓我給你溫柔
讓我把我這一生都獻給你

你知道嗎?
其實我很愛你...




lanjiao歌~悶悶

2 条评论:

♥ ; Qiannnnnnn` 说...

这个是歌咩...
是你自己吧??
哈。

Zhuwa 说...

haha~bu cuo bu c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