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今年2勇

wow
今年2勇
limpek讀的班咯
厲害到
吵到~
今年認識了
大lan咯
他3838的
帶一副眼鏡的
有時跟我玩到很癲的
還有認識了幾個跟我比較好的
很像浚維,凱旋,翔翔
還有女生就是
最吵的那個penguin
嘴巴不會停的
整個my fm這樣
還有認識了可愛的秀秀
還有鐵嘴雞瑩釧
我坐在很后面的
就是大lan的前面
每次都會聽到大lan
要脫peguin的奶罩
wow
有型到
我班還有山脈叻
大到7壯觀
懂什么意識嗎?
很paiseh如果講的話
==
自己想啦
18XXX
tata..我去上廁所
等下再回來寫...

3 条评论:

浚 说...

yo~u r my brother leh~u dang me is u brother mou o?

joey 说...

u go die lah~
don't write the stupid thing
ok?!
angry leh~

♥ ah SIEW x) ♥ 说...

haha
sampat de lor.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