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寫爽哦

來來來寫認真的
沒有事做
寫多多東西
爽爽哦
現在來講友情啦
其實叻
友情叻
我有很多朋友
好朋友叻
就有steven,翔龍,史榮,阿松,teong kia,賢仔...
還有很多
數不完
多多多
暈7掉了
去年和前年啊
我有一Gang叫體操gang啊
天天都去工藝樓前面的體能場玩
玩到癲7了
然后就給學長追
wow爽到
我們還特地拿違禁品出來給學長追
玩捉迷藏
可是今年我們那一gang轉校的轉校
都很少meeting咯
找一天啦
我們整gang聚會
哇...人多到傻
起碼都有40個
整gang的人去看戲
去飲茶包完整間kopitiam
7yeng
今年我認識到一個朋友
好厲害的
叫dylan
跟我同班哦
就醬
再次tata

1 条评论:

浚 说...

哇~我不是你的好兄弟啊?sad lo~T.T。。。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