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gathering聚會

義氣堂義氣堂
請注意
我們即將會在三月的學校假期聚會
地點系興隆
亦就是那時史榮生日和凱旋放飛機的地方
史榮,阿松2月25回來
然后我們3月gathering
時間我們遲點才keng

我們會遷就你的時間
啊不然等你又回來不到
還有...
我們猜猜看凱旋會不會放飛機或不會來呢
會來1賠100 來了還請我們吃1賠1000 不會來1賠1 放飛機1賠1
如果以上都不是而是打飛機的話
我們就切掉他lanjiao啦
你們也不能講不能啊
3月假期是12號開始放
放一粒星期
然后就回學校上課繼續睡覺留級
如果你們不要興隆的話就去KL的hotel吃buffer啦
最多我們義氣堂加榮松一起洗碗咯
如果不夠的話就幫mai他們洗屁股咯
如果這樣還不夠的話就去吃香蕉啦
要吃有屁股的香蕉
還會放屁那種
地點可以改
可是怕改了那個凱旋又...
zhuwa又....
你都懂他們的媽媽爸爸的啦
那邊又不給去這邊又不給去
上個廁所也要搭taxi
大完便沒有水洗
結果整身都是屎
好詩好詩

記得gathering
新年那個假期叻
因為史榮阿松還沒回來韋翔又沒有時間回來
timing不對
所以就cancel了
除非史榮阿松飛過來
韋翔ponteng一個星期
那就Ok啦
可是叻
我會和我的老婆steven去jusco或哪里扮gay lou的
zhuwa就不懂能不能出
gaodim
我去打飛機睡覺了

2 条评论:

MC_J 说...

記得跟我講幾點~

Zhuwa 说...

walao..then 初4怎样的哦?有出的吗?我comfirm出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