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紅毛丹生pet pet

大家好
我突然很想念我的兄弟們
義氣堂的兄弟
現在全部都
haizzz
分開到遠遠的
偉翔就去kulim了
應該有新朋友了咯
假期才回來
浚維他雖然很近
可是不是每次都可以出街的
steven他啊
在我學校那邊彎一個路口就到了
可是他放學后不得空不能找他
每次timing不一樣
約不到時間出街
凱旋叻
都沒有來contact我們的
都不懂他的屁股飛到哪里去了
想想以前
2009年時
一開始義氣堂
只有四個
就是我,偉翔,凱旋,zhuwa
那時我們吃飯在一起
上廁所在一起
一起去體能場
過不久steven也參進來了
他的介入讓我多了一個人zat
我們也是一起出街
不過見面次數沒那么多
因為不同校嘛
有時我們就一起去jusco咯
然后我就介紹史榮阿松給steven認識
就漸漸熟了
你懂嗎
steven跟史榮第一次見面談天
談的是什么嗎
是叫雞
steven很有興趣噢
我就沒有啦
因為沒有錢啊
然后我也介紹史榮給偉翔認識
去年5月假期
我們義氣堂上云頂
史榮也有上
本來阿松有上的
結果他有事忙
不能上
結果只有義氣堂(少一個zhuwa)史榮,國建咯
記得凱旋那時不認識史榮
史榮是中國人大家都懂的
然后
凱旋跟史榮講的第一句話就是廣東話
geng沒有?
sohai==
連我都炸到
很像是問他
''ei,你叫咩名啊?''
我好炸到
然后就認識了
過后也有出街咯
都是jusco那些咯
zhuwa初一就認識史榮了咯
因為同班關系
然后我記得義氣堂只有一次全員到齊
就是在中華獨中
那時steven過來
我們就去找他
最sui沒有拍照咯
我們義氣堂那時是第一次也是唯一次的完整聚會
我希望不是最后一次
在今年
我希望我們會有多一次的聚會
回想下以前
真的是很開心咯
現在孤單多了
朋友都不像義氣堂,榮松啊
那樣可以玩得
會一起癲的
全部都lan lan yeng yeng lan lan si si的
保持有型
na o0o
fuck you就有型啦
出街就是要玩
要開心的嘛
不然死板板走走走走
叫下幾句冷笑話
這個叫走街啊?
小強都悶死啦
我們就是不一樣
我們每次出街
都是玩得很開心
不會理人家怎樣看的
只要開心
什么都可以
史榮,阿松這兩個在上海
我希望他們快快回來陪我
不然在這里真的是沒人陪了
孤單孤獨
明白嗎?
大家...
steven,偉翔,凱旋,zhuwa,阿松,史榮
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要記住
永遠永遠
friend forever

5 条评论:

V-Sean Ruled 说...

作么你牙7写错我名的?

MC_J 说...

不是我講叫雞的~
是他自己提起的~
==
希望我們會在一起聚會啦~
希望~
-偉傑
-韋翔
-Steven
-zhuwa
-凱旋
-史榮
-阿松

Zhuwa 说...

haha~sure 4ever friend lar~

Captain 说...

gor..
4get me 0s0 义气堂 larh..
Captain.

匿名 说...

im khai xuan....
sorry lo..last time i really dunno shi rong is from shang hai de mah~~==
We are friends 4ever too..dun miss me o...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