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limpek又来咯

我很闷啊~
现在也很闷啊~
找人陪我打完美没有哦?
pk来来来
一hit给你睡觉
要不要?
谁得空?
陪我去kopitiam
坐下来
叫杯茶
叫一碗卤面
慢慢tap
然后keng闲gai
不然就叫几打啤酒
一起吹水
这样才yeng嘛
跟你们说
我现在要吹水
你们听着
我昨天去一间木屋
看到一个黑社会大佬和10052050318684685个黑社会人马在里面
他们就拿起parang向我砍
结果我拿出倚天屠龙刀乱砍
再用失传多年的放屁butt butt神功
再用男和男接吻神功
最后我spawn叶问出来
他打咏春拳我就打春带拳
厉害吗?
结果死完了
yes!!
伟杰the best!!

5 条评论:

zhuwa 说...

7 geng la u~

❥с ▒ ▧ 说...

pr0.
>"<``

恶魔 ╭(╯^╰)╮ 说...

==....sot a jor u....><

CoCojiao会咬你!!! 说...

继续吹继续吹...

BearBear =D 说...

闷到将。。。叫伟翔陪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