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sienzzz lo

我是一個男人
其實我是太監
你信嗎?
我是一個女人
其實我是男人
你信嗎?
我太悶了...
亂亂打字...
做siaokia...
厲害哦~
我玩game玩到sienzzz了...
沒人陪我keng gai...
電話又沒錢了...
頂!!
sienzzz到放屁聲都是悶的...
誰可以陪我keng gai...
我咩也都可以keng的...
很悶啊!!
在學校還好咯...
至少上課還有一個sz大lan陪我做sohai...
還有兄弟zhuwa,翔和牙刷蘇陪我講話...
又要考試咯...
讀書sienzzz啊...
算啦~
我去印度爬山然后做神仙不用讀書...

3 条评论:

Chiyin 说...

gor ,
are u really okay ? =(

zhuwa 说...

weijie +U ah~i belive u can geh~^^

【義】爱并存@amway推销 说...

wei keet u so pro...
u can be the best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