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我想對你說~
我愛你~
我想對他說我愛你~
那人是買奶皇雞飯的老板~
謝謝你煮給我吃
如果不用付錢我會更謝謝你
其實我是要對我喜歡的人講我愛你
你們懂嗎?
其實我是未來戰士
我是07522
厲害沒有哦?
有咩事叫我來
我會幫你們的
我會summon我的robot
叫''小強''
很可愛的
很像蟑螂的
我很喜歡kiss它的
記得找我哦
黑社會來我都不會怕的
因為我是未來戰士
英文叫tomorow de war bas
未來=tomorow de=的 戰=war 士=bas(我刪掉那個巴了)

多謝大家支持~
記得來看哦~

3 条评论:

CoCojiao会咬你!!! 说...

不行啦!荣找你的时候,summon小强会吓死他的...

Chiyin 说...

omg ==
soh gor x))

Zhuwa 说...

many ppl luv u wat~no nid scare la~juz talk to her lo~ga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