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大家好

fucker 啦
做什么lala仔啦
世界上是不是只是lala仔才可以kao到lui
才可以paktuo比較久
頭發梳到這樣很yeng meh?
diao你啦
你lan毛梳到這樣我就講yeng啦
perfect啊
衣服又多件到死
又什么一件衣服后又套一個很dajiao的外套
然后鏈都7lan多
lan毛又不見你很多
褲子啊
什么窄褲啊
窄到死
熱到lanjiao這樣
等下lanjiao生不好啊
lan毛都長不出來啊
然后lan高貴
lan high class
niamagahai啦
堅持去什么cafe吃東西
kopitiam不能吃東西啊
diu
我真的7dulan咯
我身邊的女性朋友啦
有80%她們的男朋友是lala仔來的
吊啦
lala仔真的有那么好啊
pui
放屁香過人啊?
小便是甜的啊?
糖尿病啦
lan毛金色的啊?
nin頭會飛啊?
sohai的
真的要lala仔才可以kao到lui啊
我記得
我有一個朋友
他跟一個女的告白
那女的拒絕了他
那女的說
你又不是lala仔,我很難接受你
diu你媽媽啦
不是lala仔就不能接受啊
那你上廁所
跟那個馬桶講你不是lala仔我不要上廁所啦
sohai的
lala個lan啊?
lanjiaohai啦
lala lala
海鮮啊
好吃過你啊
你啊
收皮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