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米粉生猩猩

yeah
我sohai了
最近電腦壞kao了
拿去修理不能打blog
所以
今天
我才打那么多lanjiao字
跟你們講啊
其實叻
樣衰沒有罪的啊
我們這些樣衰的也是人來的啊
diao你
難道只是帥哥美女有用啊
回家吃鮑魚啦
sohai
有件很geng的東西啦
我朋友追一個女的
然后那女的跟我朋友講
你的樣子配不上我
回鄉下啦你
sohai
ganinia ga 你老母
我的更geng
有人講我很丑要打我噢
丑就要打啊
那打你自己先啦
我們丑到有尊嚴
丑都geng過你啊
丑就沒有用?
你回家過多一次年啦
我們丑男族啊
我們丑又怎樣?
像個人就可以了啦
好過你啦
屁股都不想
得個樣
放個屁都頂不順
吃屎啦
diu97你
我楊偉杰要跟大家講
我雖然丑,但我是人,一個真正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