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ham ham sap sap又過一年

這個拜一我去jusco啊
我又來做sohai了咯
做Lanjiao東西咯
韋翔陪我哦
韋翔要拿口罩當眼睛
38不38?
他都傻的
我的不是很38的
我要梳中間線的petpet頭發
然后帶粗框眼睛
然后扮腳斷
走路一拐一拐
然后扮口癡
去假裝問路
然后再拿口罩當bra穿在外面
還不是很38罷了
對嗎?
我一定會拍照的
一定很好玩的
遇到熟人的話
那就==了咯
很好玩的啊
我拜四就給你們知道結果
還有啊
我扮口癡然后一副daib佬的樣子
去更美女拿電話號碼
看她有什么反應
就這樣啦
我去睡覺了
byebye
我去發夢中toto了

1 条评论:

疯狂的21岁 说...

wei jie ni zui 38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