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同兄弟們去云頂

我們去云頂7好玩啦
有史榮,凱旋,偉翔,steven還有我...
然后還有一個carelehfare國建
我們首先坐海盜船
我們等到船聽了才喊
yeng嗎?
我和stcven和史榮坐跳樓機
steven怕到哭
我和史榮就在上面唱歌
偉翔在下面沒有坐
因為他怕怕高高的
然后我們去坐旋轉木馬
然后在上面亂喊亂叫
過后我們去坐turbo camel
爽到boom boom boom
過后我們去check in
過后凱旋來了
6個人就到齊了
我們去坐bumber boat
凱旋和史榮就去坐那個跳樓機
我坐bumber boat時看到一對情侶打K倫
我就去跟steven學他們
他們抱來抱去
我們也抱
好玩到
最后排隊排了45分鐘
終于好了
我一直找人來撞
最后我們4個人追一個ah pek來撞
追了很久
結果給我撞到了
7厲害wow
厲害啊!!!!
然后我們6個又meet了
我們去坐那個小孩子玩的大象
我們也亂喊亂叫
yeng到傻
云頂最屌的就是我們了
最后我們坐回海盜船
重頭戲(我最喜歡的一part)=>人家坐海盜船是喊ahhhhhh的
而我們六個是喊wuuuuu
起哄去wuuuu對面的人
還叫他們收皮
爽啊!!!
過后我們去吃東西了
>>>end<<<
等我去大便回來我再寫

2 条评论:

zhuwa 说...

wa~7shuang lo~7可惜me no go~haiz~

Chiyin 说...

yerr ,
i want go T^T
yuan ben i can go d arghhh .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