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饥饿30

饥饿30啊~
一开始我跟steven去参加的
那个费用80块
steven帮我出
几yeng啊
给80块去挨饿
要试看吗?
就很像给钱去自杀
比如女的去叫鸭给钱人家还要给人插
是不是啦?
可是好彩
我的好兄弟steven帮我给钱
他很好的咯~
steven,在此我给你个kiss
muacksss
一个充满温馨可爱香香还有我口水的kiss
Yeng吗?
谁要的?call我就有了
那时我9点就到jusco巴士站了
因为那时steven说在那里见面
过后他爸爸朋友就载我们到那个地方(什么olympic indoor stadium)
我8点半醒了
早餐都还没吃就pia过去了
结果到了那里11点这样steven爸爸朋友才来
geng没有
steven他们就吃了
我mahai就没有吃到
当时steven的另外两粒朋友也有去
一个是男的叫X文,另外一个是那男的姐姐
还有一个放飞机
然后我们打算叫史荣来
可是史荣睡觉
他妈妈就骗我们说他出去了
其实是在gaogaoju
过后就上车咯
steven爸爸朋友一到时
steven就很失望
他就跟他妈妈说了一句gengchou的话
就是
做么是aunt来的?我还以为是lenglui
我们就上车了咯
结果我不够睡嘛
在车上我晕到jibai这样
然后终于到了
我们上去咯
结果空liaoliao的
只有几个负责人aunt uncle
还有两个年轻人来做义工的
我们放l饿书包就走佬
那男的和他姐姐就坐着
我和steven就下去走走
结果看到steven另一个朋友
肥肥的叫emily
然后他叫steven带她上去
ma huan到
刚刚才下来又上去是?
算咯
就陪她咯
上去了
过后我个steven就下回来
走走~我们去找篮球场
结果找不到
我们就回去了
过后有一班人来了
他们是尊孔国中的
远远看时有三个女生
我和steven还以为是美女
结果
diuniaxing
恐龙就有啦
ganninia
过后我们就在里面等咯
等到sienzzz
还是下去走走
steven叫mai他那个男的朋友一起下去
下去走走
去看下有什么东东
结果xiami东东都没有
算咯
回去坐着玩电话咯
结果终于等到12点开始
那些uncle aunt就开始讲lin野咯
我都不想听的
sienzzz到
然后我们就call史荣
结果醒来了喔
steven就叫他妈妈去载
结果过了30分钟
史荣说要到了
我们去接他
结果我下去咯
走来走去
一粒史荣和steven妈妈的车都bo
怎样chui?
结果我们走去警察局那里
steven说他妈妈去那里
结果
什么kuku?
他妈妈到我们那个地方了
jibaikia
我们就走回去咯
结果看到史荣了
我和steven就跑着过去
那种心情就是很像你100年没叫鸡
今天突然叫免费鸡的感觉
我累了
等下晚上再打
<待续>..

4 条评论:

【義】爱并存 说...

今晚记得要打续集。。

Chiyin 说...

什么哦
很乱水==

【義】爱并存 说...

介绍谁是steven。。
介绍下他的blog。。
他好像很好人酱wor~
给电话~~!!

CoCojiao会咬你!!! 说...

steven不是你咯。。。z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