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sienzzz的生活

天天就只是大便
吃东西
再大便
再吃东西
闷到...
最后睡觉咯...
要出街可是没有钱
谁可以送我钱?
我要钱啊
打劫都要排队咯
抢钱包要一个一个来
这是什么世界?
很闷啊
在家半夜最7lan sienzzz
一个两个不懂去了哪里
我就一个寂寞的...
默默的...
...
在...
...
厕所大便
很麻烦啊
要自己抹屁股
希望有人帮我抹
闷到傻
又7失败
成绩失败
爱情失败到够够力
打架虽然赢了
可是就给mata追到够够力
去cc买了一粒钟
就对着电脑发呆一粒钟
早知道不要买
就这样闷到屁股变成头了
我又gap si了
byebye

5 条评论:

zhuwa 说...

haiz...这就是我们得生活啦~haiz。。

❥с ▒ ▧ 说...

l0ls g0rr .
y jiang sienn?
X))
da bian 7 waiii X(

【義】爱并存 说...

walau A。。兄弟大便没有叫埋我。。
去饥饿30咯。。

CoCojiao会咬你!!! 说...

steven 聽說要在家顧細佬妹是嗎?

♥ ah SIEW x) ♥ 说...

哈哈
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