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可愛的凱旋和史榮生日慶祝

首先我們在21號也就是史榮生日后的一天
我們去興龍幫史榮慶祝一個遲來的生日party
大人說遲來的生日會哪里會有意識的
我堅持說有 只要有心那怕遲不遲早不早
一開始我們約好一起吃的
當時講去的有可愛的凱旋,國建,翔,steven,史榮,阿松,浚維還有我
然后結果剩下7個
因為我們可愛的凱旋走了去陪她條Lui
一開始我們去到kepong好好的
我們之前在brem mall打球走街
結果我們到MP史榮家時
凱旋就接到他條lui的電話
他的lui講他來kepong jusco看戲
然后他就直接跟他的lui講:''我不要陪偉杰他們了!!我陪你!!‘’
聽了7dulan
過后他要走
我們就偏偏不然可愛的凱旋走
他一直求我們說放過他啦
放過他喔?這句話聽了7dulan
明明自己錯還敢ddly
答應了我們還敢這樣
為了一條天天可以見到面的lui而不要去跟一個即將要走了的中國好朋友史榮
史榮還有幾天就走了咯
凱旋竟然這樣哦
你們來評評理啦
majibai
然后我們還是放他走
sohaikia
我們整gang就跟著他咯
他走哪里我們就跟
到戲院外面
我們就一直喊
emily凱旋不要你了咯
然后我們玩到sienzz了才準備去吃東西
我們去吃東西時叫了
西式蝦膏,金香螃蟹,馬來zhan翁菜,蒸水蛋還有沖壺水仙茶
過后來了
先是一碗免費的湯
幾爽啦
免費!!
然后吃mummum咯
最后水果
也是free的
全部都很好吃
只是那個螃蟹太少肉
然后我們全部飽飽就回家了
全不就說了byebye
就這樣
可愛的凱旋就變成了我們的大佬

7 条评论:

I‘m 说...

你就原谅他吧..

Zhuwa 说...

他7没义气~

【義】爱并存 说...

够力没义气
还要ddly。。
叫他去吃大便。。
叫他变咸鱼啦!

♥ ; Qiannnnnnn` 说...

我也不支持他了...
7没义气!!
(谁要我支持他哦...TMD)

没有话讲...

♥ ; Qiannnnnnn` 说...

还讲"tok凯旋love slowfish"...

CoCojiao会咬你!!! 说...

還還意思霸著義氣堂堂主的位子...
pang sai 了直接吃掉它啦。。。

I‘m 说...

伟杰..
不要让凯旋退出“义气堂”好吗?
求求你嘛~TT
不然我会内疚一辈子的..
我答应你以后不会再有他为了陪我就不陪你们的事好吗?
给他多一次机会好吗?
PLEASE~!><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