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史榮阿松回中國咯

史榮阿松要回中國了咯
我就sienzzz到傻咯
以前我們天天一起找工
一起走街
一起吃mummum
一起睡覺
yeng啦
還有一次我們全部人都沒錢了
搞到我們3個人共吃一碗小小碟的意大利面
我來介紹下史榮
史榮上海人,生于1994年8月20日
他是我在中華認識的人來的
一開始我們還不是很熟
只是不懂做么
去年年尾變到夠力friend了
我還天天去他家
他又沒有讀書
才15歲罷了
他ya7給我和阿松gb的
可憐啦
可是我們還是很friend啦
我記得有一次我和史榮兩個人上云頂
然后我帶6塊錢上去罷了
其他的史榮請完
厲害嗎?
佩服叻
7好玩啦跟他出街
還有一次是去sunway lagoon
我和史榮坐那個高高sut下來的
史榮坐到怕到傻
在那里喊
ah!!!!
阿松更geng他太怕了到一半用手頂著不給下去厲害咯
進鬼屋時更死
史榮和阿松兩個人一直躲在我后面
過后又不懂那個推我拉我衣服
害到我撞墻壁
我說啊
你們兩個需要怕到這樣嗎?
另外個
陳松上海人今年20歲,忘了幾時生日4月5月這樣的
ya7屌雞的
上次我們去sunway lagoon回來他叫我陪他去找雞
結果找了3粒鐘雞屁股都沒有
他的頭發很7長的
之前是黃色頭發
現在因買錯染色劑染到變深紅
他高度18多...
不懂187還是188
他出街就是穿短褲拖鞋t-shirt不然就背心
他整個流氓樣子這樣咯
事實上他就是流氓

我們三個很好keng的
ya7出街講到亂
就這樣
他們回中國了
不懂幾時回來
我還沒帶他們去檳城的
應該很久才回來
如果他們不回來我就去上海捉他們下來
去訂做一個適合他們size的旅行bag
把他們塞進去
yes你們一定要回來哦
-.-

4 条评论:

Zhuwa 说...

7舍不得他们啦~

♥ HuiMian ; yaaz. 说...

你的朋友都对你很好涅
希望他们回来陪你
一起颠
一起疯
一起玩

哈哈 .
(:

【義】爱并存 说...

荣要回了哦。。
伤心~
几时才回来?
洗地粉会很想念你的。。
顺风~~!!

▫ χïìãô Μιĸό ▫ 说...

haha..
你还蛮勇敢的说~~
哈哈!!
撞墙??
真想看看你撞墙后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