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多多蓝谢

多谢各位msn,sms跟我说生日快乐的人
我孙女叫我写她哦
叫我谢谢她
那我就谢谢她
谢谢大家啦
也谢谢我的朋友放我飞机
谢谢蓓婷
她是第一个跟我说生日快乐的
接着就是朋友咯
也谢谢我的全部干妹妹
也谢谢爸爸妈妈婆婆姐姐表弟阿姨公公
谢谢!还有我干妈干爸
谢谢!muackzzzzzzzzzz
还有我竟然想不到
平时siao siao的智尧会跟我说happy b'day
谢谢!!!

3 条评论:

♥ ; Qiannnnnnn` 说...

write me werr~~
XD

匿名 说...

1st post din write bad words~wow

CoCojiao会咬你!!! 说...

要謝謝我跟凱旋'gap錢'買禮物給你沒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