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jusco做sohai

24号
我和伟翔和steven
我和steven是来送伟翔回kulim的
很可惜
我们的好兄弟要走了
他和我经历过许多风风雨雨
我们一起惹啦啦仔
一起做sohai玩人
一起kaolui
(基本上只是我去kao罢了伟翔bo胆还有....身高)
我和伟翔创了一个crew
不是跳舞的喔
是freerunning
我们是MPFR
Metro Prima FreeRunner
还有制服tim
我和伟翔很好谈的
无所不谈
所以兄弟...我永远在你身边
好兄弟
24号当天
我先到伟翔家
我们就坐着休息下
等steven来
steven去学校拿PMR成绩
我们不期待他的成绩
为什么?
都是没有A的啦
然后他就来了
我们就走走咯
去freerunning
又去battle
然后拍照
很多tim
就这样2点了
伟翔妈妈来了
他就走了
伟翔byebye
我和steven抱他
好不舍得他哦
然后我就和steven走走咯
就去jusco gap lui
要kao lui的
结果?
给四个leng lui kao回
她们穷追不舍
我们就跑
因为beh tahan
没有试过给那么多leng lui kao
几希望她们是玩我们的
不然我会死的
然后就跑
摆脱了她们后
就去厕所玩马桶
拍马桶
可爱的马桶
然后就出来咯
去戏院看戏咯
看刺陵咯
差不多咯
周杰伦最yeng咯
然后就出来走走
steven讲要去玩篮球机
我懒惰买token就没有换咯
就去cho steven篮球机的球来投咯
结果?
我射了5粒
远远射的
结果?
进4粒
然后1粒叻?
飞过龙
飞到去卖东西那边
然后又去走走
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不要kao lui了
怕了
恐怖了
然后就去jusco外面走
那时7点多
然后steven妈妈就来了咯
带我们去吃东西
然后吃完了
再去jusco走
只敢gap lui不敢kao
那时8点半了
然后我们走到10点出来外面走
然后到10点半这样steven就搭taxi回咯
剩下我咯
就去jusco坐着等mimi来咯
然后回家咯
有去honeymoon啦
然后就这样咯
忘了讲
steven要kao一个女的
我们就一直跟着她
然后
她女的走圈圈要避开我们
最后她怎样?
打电话给警察姐姐
我们就走老
不然==
然后还有那4个lenglui有个黄衣的刚开始跟steven拿电话号码
steven不要给
过后叻
steven sot7了
应该是刚刚害羞
steven就叫我跟她拿
我跟黄衣的说我朋友要认识你可以给他你电话号码吗?
黄衣的说我不想认识你朋友哦
是不是steven自己拿来sui的?
现在后悔没有给她号码了咯
sohai来的==
还有我们去绑头发
出去给人看
然后几多人看我们
啦啦还看到口开大大
海鲜海鲜
然后我们还扮sohai唱歌大大声
我们进KFC什么店时啦
全部人看着我们发呆==
好了照片来了

2 条评论:

MC_J 说...

哇佬..
對我的成績沒有希望?
哪裏可以醬的。。
www.sotplug.blogspot.com
偉傑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我的部落格謝謝~~

I‘m 说...

haha..
so cute n so crazy ~!
haha..
very yeng leh~
haha
me oso ntg to say..
ehmm..
nxt year muz come bak c me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