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我要騎猩猩

大家好
多謝大家一路來支持我的blog
不過我的blog最近冷了很多
沒人什么人想看我寫東西了
不如就關掉咯
看咯
有些人叫我不要關
可是就算寫了也是沒人bird==
那寫來做Kuku咩?
如果這個post有超過10個評論的話我就不關咯
就這樣
謝謝

10 条评论:

Bi w3n ^^ 说...

不一定要写给别人看的嘛
写爽也可以
=)

♥ ; Qiannnnnnn` 说...

manyue 说...

takmau close la

PRinc3.ji3 说...

blablablablabla... ==lll

MC_J 说...

強逼性逼我們寫Comment?

❥_ qiings . 说...

LOL
wan close meh - -

haiz 说...

god lo, comment then comment lo..

S I E W 说...

不要关lehh !!

V-Sean Ruled 说...

一次来两个
刚刚好十个

V-Sean Ruled 说...

一次来两个
刚刚好十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