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我要大便再小便

wowowowow
我回来了
mahai
电脑给姐姐弄坏
没得update我的jiaojiaoblog
ok
我现在要讲的东西就是
我的lampa在我这边
好的
就从我去槟城讲起
我去槟城坐feuwwwwwwwwww
就是飞机咯
7dajiao
竟然...
空姐那么老
可以不要吗?
我要投诉了
哪里可以这样的
骗我钱的
不美的
小孩子不要学
明白吗?
坐飞机时
wow
我听到geeeekkkkk gongggongongongng flueeeeeewww zeeekongzeeekong
的声音
我想飞机师应该是DJ来的
DJ=dajiao
然后就下机到槟城了
就有gonggongongongongongongong的歌声
wow
简直就是merry christmas的歌啦
我们住cititel咯
忘了讲我跟妈妈和姐姐去
爸爸做工
我们去吃cendol
直接skip
到了晚上我们去prangi mall(应该是这样写)
limpek的英文不好
我不会多多lan也
然后槟城的美女就是那么美
没有海鲜的叻
男生就有海鲜啦
wow
上汤,金香
爽啊
然后就开始gap lui咯
妈妈和姐姐就走街咯
我就gap lui咯
分头行事咯
第二天咯
我就去dajiao地方也是继续gap lui咯
最爽是第最后一天
我们换hotel去holiday inn
有沙滩的
我就和姐姐做para-sailing和banana boat

我爽是因为很多女的穿bikini
wow
哪里可以这样的
sohai咩?
然后就去走pasar malam
吃到饱饱 然后做猪
睡觉
醒来时
才6点半
做么叻?去吃lanjiao breakfast buffer
我下去拿了很多东西
吃完了咯
我就继续gap lui
过后就去打pool
然后回房收东西
去机场
妈妈和姐姐就check in机票那些咯
我就继续gap lui咯
然后就去机场的MC吃波波
就是burger咯
sohai到
lanjiao到
niama到
然后就去准备做飞机
结果叻?
很开心
delay了
我就可以继续gap lui了
然后本来ticket写1点的飞机
结果?
4点才上机
然后叻?
当然是gap空姐啦
然后?
全部都是leng lui啦
然后?
我勃起啦
然后?
想打飞机啦
然后?
睡着了啦
然后?
到KL咯
然后?
下雨咯
然后?
失望咯
为什么?
跟空姐分开了
然后?
回家咯
然后?
睡觉咯
然后? 我要大便
而且打完了
88

2 条评论:

I‘m 说...

zd
LOL
haha
really cnt understand..
u is how d ppl
><
dun say so much chu kou le larr.. =)

V-Sean Ruled 说...

wei jie u sohai 7 jor lo z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