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大便回來了

我們去云頂下面的蘑菇園的茶寮吃mummum
我們叫了揚州炒飯兩個位的
福建面兩個位的,滑旦河一個位的還沖了一壺水仙
有正飯又有正面最后還有正茶
好吃到腳毛都跌
過后我們吃完了剩下茶
我們6個人飲勝
好爽哦
過后我們去外面拍照
等我得空我upload上來
我們爬上去大大的假蘑菇拍照
可是國建爬不上
所以他就沒有拍到
結果我們去一輛馬車拍照
國建終于拍到了
我們叫一個uncle仔幫我們拍
那是我們云頂的全友福
我們過后就走了
沿途上是路來的
我們就一直起哄
看到有人或車或motor就起哄
結果有一個mat rempit罵回我們
我就指中指送給他們做禮物
過后我們就回酒店玩21點
他們就賭錢
我沒錢就不要賭
結果我就聽歌咯
可是太悶就陪他們賭
我就拿史榮的錢來賭
結果我第一場就21點掃場
炸到~
運氣好到傻傻傻
結果我就沒有玩了
贏了錢走佬了
我們9點去外面走走
我們去打snooker
那是我們一個兩個玩到很過癮
過后就去走走
我們去吃kfc
過后steven就回酒店睡覺
我們其他就去外面吹風
結果steven忍不住一個人睡就出來找我們
我們過后吹了一下子就去睡覺了
第二天的我等下才寫多謝大家
oi
忘了跟大家講我去genting紋身
紋了一個我自己也不懂什么來的
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