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中華獨中

中華獨中 詞:偉杰 曲:還沒定
中華獨中就是我的學校
有許多老師在里面說教
還有很多學生在喊叫
如果給訓導聽到你喊叫
訓導必定捉你去說教
來到中華獨中
你一定會被融入人群中
食物太豐富請小心你的體重
我們學校有初中還有高中

來到我的班那就是初二勇
老師一直都說我們沒用
其實老師們都在自欺欺人
沒有我們
哪里會有初二中班
沒有我們
哪里會跑來前面班
沒有我們
哪里會有中華獨中
我說我的班就是學校的主要
我的班替學校撐腰
沒我們撐腰看你學校還能不能要

學校學費很貴
校長說因為學校很高貴
我們學校的確很高貴
只是有幾只狗在那里吠
那些狗吠著滿口道理
新來的人你們不夠了解這里
這里滿口道理
里面則是狐貍陷阱
政治的黑暗
其實學校也很黑暗
捐了錢說起校舍
現在我看到的只是以前的校舍
我們捐的錢跑到哪里去了
害到我們以后想捐錢都有陰影了
問學校我們的錢到底跑去哪里了呢?

謝謝...我愛中華獨中..

8 条评论:

♥ Aa.wenn 说...

kakax.
=D

yeng.

Zhuwa 说...

超yeng!超吊~

CoCojiao会咬你!!! 说...

很屌很屌^^

CoCojiao会咬你!!! 说...

桀,做么不寫chorus?

❥с ▒ ▧ 说...

yeng w0rr!
ji xu ur chuang zu0 lehh!
X)

匿名 说...

pro wor... XD
continue la ... chao yengzz

from ,jie

♥ HuiMian ; yaaz. 说...

hahaha ==
wala0
nt jiang xia0 ><
pr0 !.

=]
jiay0us

♥ 屬於自己的天地,要由自己來守候 说...

pro ya...funny ...
kak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