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大家好...我是全城最屌的rapper

亂亂寫 詞:偉杰 曲:還沒定

我是個亂亂寫詞的rapper
你們都說我是個瘋子
其實我挺喜歡你們叫我傻子
因為傻子不像馬子
很像一張白紙
你說 你聽不懂我在唱什么
我沒在唱 只是正在唱
或許我現在就是站著唱

馬來西亞就是我的國家
我愛我的國家
因為這就是我的家
可是有時候看到報紙會很dulan國家
在我的國家我有一個家
我的家里有爸爸媽媽
還有一個傻婆傻婆的姐姐
天天扮奶媽

這個歌沒有一個地方是慢的
因為我只想要快的
你問我為什么不要慢的
我說因為我不像你的
我把這首歌寫到很有押韻成份
可是你卻當我在寫糞
對了我就是在寫你的糞
你的糞充滿了許多情感
結果醫生驗出來那是一種禽流感
現在全球都很流行豬流感
我很擔心你也會被感染

我很想發達
可是頭腦并不發達
而是四肢發達
你看周星馳吳孟達
他們現在都發達
現在的我什么不缺就是缺錢
現在這個社會什么都要用到錢
強盜打搶為了錢
大家做鴨也是為了錢
你看這個社會是多么喜歡錢

*END*

2 条评论:

CoCojiao会咬你!!! 说...

最后一句+
因为没有钱
就等于没有前...

正!!!

♥ Aa.wenn 说...

=D
cute g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