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第二天的云頂

第二天咯
早早凱旋就來我的房間ting tong ting tong
害到我10點多就醒了
他ting tong來只是要拿東西罷了
過后我就再睡
10點半我才醒
我叫醒mai其他人
那是國建就走了
然后就去吃mummum了
云頂東西貴到sozai這樣
不過有一間不錯下的
很大碗RM9.90
碗很大
大到平常的kopitiam都沒有那么大
面就少到sozai
過后我們回房拿行李
就去逛街
我去買禮物給我喜歡的人
一買了就沒錢了
不過我甘心啊
我沒有的是錢啊
厲害嗎?
過后我們就去coffee bean飲茶
我去叫capuucino
好喝到
過后再那里賭錢
玩鋤大dee
我第一場就贏了
我贏了就不要玩了
快快走佬
過后我們就送凱旋去坐skyway
過后我們也搭taxi回了
那個taxi佬
狼到~
轉彎一次打blake一次
害到我頭暈到狗這樣
最后他們來到我家了
他們收拾完留在我家的東西
我就送他們去搭巴士
結果他們不要搭巴士跑去搭taxi
過后他們上了taxi
我就回家了
爽啊~
云頂旅程~
相信沒人夠我們6個人geng
我們兄弟來的
好玩到
下次多點人上來
要可以玩的
不要diamdiam的
tata
謝謝

9 条评论:

❥с ▒ ▧ 说...

heyheyheyheyX)X)
came j0rr came j0rr.
regreted lehh.
din f0llow eeu.
X)

babi wen 说...

so shuang oo ? xD

xiiao yunz 说...

hOlidayz can plaY.
shuaNg lurh``
me evryday waiT tO 发霉``
kakaz`

【義】爱并存@amway推销 说...

lets go next time....

Zhuwa 说...

u all diam diam meh?

CoCojiao会咬你!!! 说...

你好也咯...
挫我照片也没有帮我宣传一下shir~~~

不过最衰义气堂不够人齐...
哎哟哎哟...

【義】爱并存@amway推销 说...

我要进义气堂。。

♥ Aa.wenn 说...

gor.

bring mui gor neh.

=P

♥.﹎。•vee。•﹎.♥ 说...

嗨,第一次来你家坐坐^^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