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各位兄弟

最近很闷啊
有没有人可以出街去玩的?
做么一个两个都不可以出街的?
去哪里我都可以的~
兄弟们啊~
你们陪下我啦~
好sienzzz啊~
在家里不知做咩~
出街啦~
我要中猪流感~
变猪Jor~
如果真是中的话...
我希望我会边猪~
然后给人拿去做烧肉~
好吃到~
出街咯~
不要Mao在家里做宅男咯~
出来下啦~

3 条评论:

Zhuwa 说...

me also wan go out lor~my mom don giv only~

♥ HuiMian ; yaaz. 说...

l0ls
find me mahh..
aiy0 ><

CoCojiao会咬你!!! 说...

nex tuesday yi hei tong go eat mum mum loh...